jornie is nobody

每天都在努力少爱你一点/很懒的美妆po/大部分时间是个人吐槽的树洞/来和我玩吧

空瓶,茱莉蔻玫瑰护手霜。
这货开瓶时po了使用感,当时觉得不好吸收…现在依旧觉得不好吸收,当然可能也有人会喜欢这种持久的感觉吧。直观的来说,涂了它一小时之内去洗手,手都是滑溜溜的感觉要先洗掉外层的手霜,就是这种感觉。
平心而论虽说我不喜欢这种使用感膏体厚重偏油腻,但修复保湿能力确实不错,晚上睡前用早上醒来手还是柔柔的。
最后严肃吐槽一下包装,这一只我从没放包里带出去过都是放桌上睡前用,然后金属管身我用一圈破一个口漏膏体出来,用一圈又破一个。最终我只能如图用透明胶把它缠住。
40ml要100+的手霜用成这样实在心累,我理解不了它的好拜拜不回购。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