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nie is nobody

每天都在努力少爱你一点/很懒的美妆po/大部分时间是个人吐槽的树洞/来和我玩吧

干皮(没钱时)的冬日护肤日常~
今天来分享下作为一个干皮且穷的人,冬天的基础护肤。图片从左至右依次:
1️⃣兰蔻大粉水,便宜大碗的业界良心代表作,机场免税价格300元400ml,够用两个冬天。质地浓稠带玫瑰香味,保湿舒缓效果一流。我是徒手拍两层,很好吸收,拍了这个去干别的等一会再擦后续脸不会紧绷。
2️⃣倩碧黄油(有油版),这个评价就比较两级分化,我属于觉得很不错的那一边。毕竟也是便宜,找一个靠谱的美代,黑五折扣时候入(要来了!又要开始剁手了!)160元125ml,因为质地厚用量也少,用两年也不成问题🌚……比较难推开,但保湿效果很好,睡一晚起来脸还是柔润的。这个和粉水都属于功能极其单一型的护肤品,只单纯追求保湿的妹子可以考虑~
3️⃣HABA美白油,我这个是大瓶的30ml日本代购185块钱,每次一滴就够了所以也能用很久。这也是作为一个干皮离不开的东西,晚上觉得黄油也不够保湿的时候我会滴一滴在手上和黄油混合之后再上脸,这样黄油也变得比较好推开。皮肤过敏状态不好的时候就直接用粉水拍过之后,滴3滴在掌心揉搓上脸按摩。很好吸收用后皮肤是那种柔柔的感觉不会满面油光。隔一段时间认真打圈按摩的话可以揉出一些闭口和脏东西,不过这个功效就因人而异……闺蜜尝试n次未果之后问我,你确定不是用戾气揉出来的吗?😂

评论(2)

热度(48)